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投蔡英文或韓國瑜差在哪?樂團PO這張圖一秒明白!

樂團拷秋勤製作表格,以「票投蔡英文」與「票投韓國瑜」來比較兩者差別。(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樂團拷秋勤製作表格,以「票投蔡英文」與「票投韓國瑜」來比較兩者差別。(圖擷取自拷秋勤臉書)

2019/03/30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年初強力回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台灣絕「不接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堅定維護台灣主權獲得多數國人讚賞;反之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中進入港澳中聯辦,還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唱和「九二共識」,甚至還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對此,樂團拷秋勤製作表格,以「票投蔡英文」與「票投韓國瑜」來比較兩者差別。

拷秋勤在臉書貼出表格比對「票投蔡英文」與「票投韓國瑜」的差別。從表格中可見,拷秋勤認為,若將選票投給蔡英文,不管是在臉書、YOUTUBE、LINE與GOOGLE等社群媒體皆能自由使用;而宗教、同性戀與言論,也都非常自由。

另外,維尼熊的週邊商品也能自由蒐集、古代宮廷劇也不會被禁播、法輪功也自由、國際企業也能自由投資;但若投給韓國瑜,投票權與社群使用的自由將會喪失,網紅們也要回家吃自己,宮廷劇將被禁播、言論也會被監控等等。

拷秋勤表示,「能夠當人,就不要回去當蛆了,表格一覽,身為台灣人,請好好想想或是問問香港朋友,他們現在的苦日子。」他也強調,世界很大,外面還有美日韓英法德俄西葡瑞奧加,用正大光明的進步轉型,來讓自己富裕,內外兼修,「而不是炒短線,靠攏極權中共,用出賣台灣國家尊嚴跟主權,讓少數的天龍權貴、既得利益者發大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