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韓國瑜可能選總統 王浩宇:會是民進黨最好打的對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今現身高雄好過日舉辦市集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今現身高雄好過日舉辦市集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30 16: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數度針貶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表示

,他覺得韓國瑜可能參選總統,但他若真的參選其實勝算不大,會成為民進黨最好打的對手。

王浩宇今受邀到高雄參加高雄好過日等民間團體舉辦的市集活動,他透露原本擔心在高雄街頭會挨罵,結果一路上都是被稱讚、鼓勵,讓他有點嚇一跳。

談到最近正夯的韓國瑜參選總統話題,他彙整近期韓國瑜一些言行、加上韓粉與藍營基層的聲音,如果韓國瑜最後不選,說不定會衍生內鬥情況。

王浩宇評析國民黨幾位主要參選人,朱立倫已選過一回、經過檢視後有一定基本盤,王金平基層實力強且近期表現不錯,韓國瑜的不確定性較多,表面上感覺衝很快(聲勢),但下降幅度也不慢,他覺得韓國瑜若參選、勝算並不大,且會成為民進黨最好打的對手。

王浩宇進一步指出,如果韓國瑜真的選上總統,那可能是台灣的悲劇,因為他可能被國民黨派系把持。

王浩宇也說明為何跨區批韓,是因為韓國瑜帶起的亂開支票、投機政治風氣,讓他無法忍受,所以會針對幾件事情提出批判;批評歸批評,他也提出韓國瑜的優點在於親近基層、愛交朋友,但一碼歸一碼,交朋友跟市政是兩回事,他認為韓國瑜應該多用點心在市政。

再者,好好把高雄市經營好,4年之後帶著政績參選總統,會比現在更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