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六都奪冠! 鄭文燦20項政績曝光 網讚:真的沒選錯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2019/03/30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2014年成功翻轉桃園當選市長,2018年得票數更逆勢上漲連任成功,最新民調更顯示,鄭文燦的滿意度更上升到72.7%。對此,有網友在PTT列出20項鄭文燦的重要政績,許多網友看完大讚「真的沒選錯人」。

「好像都有人在問鄭文燦有做什麼事,民調第一是不是大撒幣買來的。」一名網友對此列出20項鄭文燦的政績,包含有:

1.興建桃園市圖總館,已決標動工,面積4.6萬全台最大,結合電影院(包括藝術電影影廳)。
2.興建市立美術館,今年招標。市立兒童美術館已完工啟用。
3.興建書法公園和書法美術館,年底完工。
4.興建桃園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容納1.5萬人,室內3000席。
5.興建原住民文創中心,原住民電視台將進駐。
6.推動大溪博物館聚落和老屋民宿
7.成立休閒農業區,推動農業觀光,從上任前0個至今已有近10個,並興建遊客中心和興建、修繕區內道路等硬體建設。
8.推動ubike,從上任前零個到現在近300站點。
9.興建大量人行道,修繕過去多年未修繕的老舊人行道。
10.興建特色公園,並修繕老舊公園。
11.活化高架橋空間,設立運動設施等。
12.興建12處國民運動中心。
13.興建桃園兒童文學館和桃園文學館。
14.捷運綠線已動工。
15.推動污水下水道、水資源回收中心,接管率高速成長。
16.大量興建公共幼稚園。
17.推動電纜地下化和廢棄纜線清除,改善市容。
18.設立公車轉運站和智慧站牌、公車亭。
19.增設大量公車路線,強化和雙北的接駁。
20.債務減少,人均負債六都最低。

該網友強調,這是大的政績,其他小型公共設施的興建、修繕和里民活動中心等建設就不一一列舉。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大讚「果然不錯,有做事」、「鄭文燦上任前桃園很多人行道和公園就真的破破的」、「鄭文燦是沒什麼好嘴好挑的」、「老實講,贏很多市長了」、「桃園真的沒選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