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無論誰出線 只盼能延續蔡政府社會轉型工程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受訪時不願表態,僅強調,盼未來無論誰出線,都能延續蔡政府社會轉型的政策路線。(記者彭琬馨攝)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受訪時不願表態,僅強調,盼未來無論誰出線,都能延續蔡政府社會轉型的政策路線。(記者彭琬馨攝)

2019/03/30 14:4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出席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募款餐會時表受訪表示,台灣社會當前面臨許多轉型期,蔡政府近幾年推動諸多社會轉型工程,包含產業轉型、能源轉型、保障弱勢勞工權益、婚姻平權等,期待接下來民進黨無論由誰擔任總統候選人,都能延續這樣的政策。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今在台北舉辦「台灣關係法40周年暨台灣旅行法周年紀念餐會」,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FAPA會長郭正光與多位本土社團代表都出席與會。

針對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今受訪時說,黨內本來就有提名程序,今年沒有特別,也不是參與初選就是否定對方,初選時他個人支持蔡英文,但最後由誰出線、他就支持誰;針對蔡賴配,姚嘉文說,交給負責協調的人去,有時候不是好不好,而要看本人意願。姚嘉文並重申,他認為「小英出線比較好」。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受訪時則說,本土社團有9成以上支持賴清德,但會尊重民進黨,無論最後推出誰都會全力支持;張葉森並說,他認為賴清德贏面比較大,但本土社團並沒有選邊站。

台灣國家聯盟召集人吳樹民受訪時並未對人選表態,只說「要看以後發展」;對於比較看好蔡或賴?吳樹民強調,事情還在變化,「不到4月不知道」,看民調如何,最後出線的人選就代表民進黨;吳樹民並說,賴清德出來競選的好處是增加不少媒體曝光度,「這對民進黨不是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