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大勝國民黨!一張圖揭露農產外銷真相

網友「JoSe Sung」根據農委會資料做出折線圖,從中很明顯即可發現,蔡英文上任後,農、漁產品在外銷上,比國民黨執政時期來得好。(圖擷取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網友「JoSe Sung」根據農委會資料做出折線圖,從中很明顯即可發現,蔡英文上任後,農、漁產品在外銷上,比國民黨執政時期來得好。(圖擷取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2019/03/30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出訪星馬、中國,宣稱已簽下數10億的外銷訂單,被部分媒體大力推捧,反觀總統蔡英文,上任後被部分媒體抨擊沒有照顧農、漁民,但事實呢?有網友根據農委會資料做出折線圖,從中很明顯即可發現,蔡英文上任後,農、漁產品在外銷中,不管是銷售額或是銷售量都比國民黨執政時期來得好。

「來!大家自己看」,臉書粉絲專頁「不禮貌鄉民團」貼出網友「JoSe Sung」根據農委會資料所做出的折線圖,從中可以看到,蔡英文2016年上任後,台灣的農魚林畜在外銷上,不管是銷售量或是銷售額,都更勝國民黨執政時期,「甚至連2014~2016期間,被國民黨帶到崩盤的農業出口,也在2016年之後被蔡英文拉上來」,「不禮貌鄉民團」痛批,國民黨不斷欺騙台灣人「不靠中國就要完蛋了」,但事實上根本就沒有這種問題,「就是你們這些人一直在唱衰台灣」。

製作圖表的網友「JoSe Sung」也說,「靠北呀!我一直想說蔡英文農業外銷很弱,所以國民黨才一直打農業」,但親自到農委會查詢數據並做出比較後,發現蔡英文執政並沒有讓外銷出現問題,而且在不依靠中國下,出口額還能往上攀升,「根本超強呀!」

網友「JoSe Sung」指出,2016年農業出口總額46億美元,2018年大漲到55億美元,「而且出口額和出口量的差距不斷拉大,代表單位的產值還逐年升高」,蔡英文拼經濟造就了「農業出口值創新高、外資投資也創新高、股市上萬點17個月,基本薪資兩年的調漲就超過馬英九八年,舉債還減少95億」,發現事實後,「JoSe Sung」抨擊部分媒體的說法,直呼蔡英文「到底哪裡沒做好呀?」最後有感而發地說,「有一種差,叫做聽國民黨豪洨就覺得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