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委陳怡潔拋非綠平台 柯文哲:是否賣得出去還要看市場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宣布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並拋出「非綠平台」的想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就像在工廠可以說要生產什麼樣的產品,但是否賣得出去還是要看市場。(記者方賓照攝)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宣布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並拋出「非綠平台」的想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就像在工廠可以說要生產什麼樣的產品,但是否賣得出去還是要看市場。(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30 13: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宣布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並拋出「非綠平台」的想法,她表示,明年大選最重要的是換掉阻礙台灣進步的民進黨,非民進黨陣營應成立「非綠平台」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主張,但要看行不行,就像在工廠可以說要生產什麼樣的產品,但是否賣得出去還是要看市場。

陳怡潔透過聲明表示,表態參選立委是為了呼應民意,支持台灣走向繁榮進步的人民,都期待非綠平台提出勝選的策略,呼籲所有第三勢力集思廣益。

柯文哲上午出席建成公園共融式遊具啟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柯文哲說,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主張,但要看行不行,就像在工廠可以說要生產什麼樣的產品,但是否賣得出去還是要看市場。

至於是否會幫陳怡潔站台?柯文哲表示,再說。媒體詢問,該選區呈現三角競爭?柯則表示,其實後來想一想,別想太多,時間到了再處理,平常還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