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哽咽「不可能傷害蔡總統」 柯文哲:客觀上大家自己判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出席新書發表會哽咽表示,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會傷害總統蔡英文,柯文哲今受訪表示:「主觀上他應該不會,但客觀上大家自己去判斷。」(記者方賓照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出席新書發表會哽咽表示,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會傷害總統蔡英文,柯文哲今受訪表示:「主觀上他應該不會,但客觀上大家自己去判斷。」(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30 12:0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將參與總統大選,被外界質疑逼宮,他昨出席新書發表會哽咽表示,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會傷害總統蔡英文,希望外界別以宮廷劇的角度看待。柯文哲今受訪表示:「主觀上他應該不會,但客觀上大家自己去判斷。」

賴清德日前宣布將參與總統大選,在政界投下震撼彈,他昨出席新書發表會,哽咽表示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會傷害總統蔡英文,並表示初選是民主必要的過程,千萬別用宮廷劇的角度看待。

柯文哲上午出席建成公園共融式遊具啟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主觀上他應該不會啦!」接著媒體追問,客觀上呢?柯則說:「客觀上大家自己去判斷。」

媒體也問,覺得賴清德哭的意義是什麼?柯先是反問:「有嗎?」接著才說:「還好啦」來緩頰。

至於高嘉瑜說賴清德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承擔,柯文哲一聽到便嘆了口氣,接著說:「呵呵,我要先聲明,這不甘我的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