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求隨扈「抱大腿」高舉 蘇貞昌批:當帝王的心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結束訪中行程,返抵高雄小港機場,竟要求警察把他抬起來以向韓粉揮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重批韓國瑜是當帝王的心態,濫用警力,非常對不起警察,非常不可取。(記者林曉雲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結束訪中行程,返抵高雄小港機場,竟要求警察把他抬起來以向韓粉揮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重批韓國瑜是當帝王的心態,濫用警力,非常對不起警察,非常不可取。(記者林曉雲攝)

2019/03/30 11:5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訪中行程,返抵高雄小港機場,竟要求隨扈把他抬起來向韓粉揮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重批韓國瑜是當帝王的心態,是濫用警力,非常對不起警察,非常不可取。

蘇貞昌今天赴台灣師範大學參加泛.知識節活動之前接受媒體訪問,蘇貞昌表示,他當首長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覺得這是濫用我們的警力,非常對不起警察,是非常不好的示範,是當帝王的心態,非常不可取,希望所有警察同仁就算被首長這樣要求,也不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結束訪中行程,返抵高雄小港機場時,被2名男子抱大腿將韓國瑜高高抬起,讓韓國瑜可以向在場的韓粉揮手,桃園議員王浩宇砲轟韓國瑜像皇帝一樣高高在上。

高雄市警局事後證實,抱韓國瑜大腿的2名男子,分別是高雄市警局洪姓警務員及郭姓警員,兩人是韓的貼身隨扈;韓國瑜則回應,當有因為有很多人在旁邊看不見,他覺得不禮貌,就請隨扈稍微抬他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