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4藍委帶話給韓國瑜? 吳敦義:我不會請立委哦

被問及有沒有請立委帶話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受訪時立刻回:「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請立委哦」。(記者簡榮豐攝)

被問及有沒有請立委帶話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受訪時立刻回:「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請立委哦」。(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30 10:5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委託4名黨籍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許毓仁,昨天前往高雄市政府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及有沒有請立委帶話?吳敦義上午受訪時立刻回:「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請立委哦」,指立委是為了自由經貿區的公務目標,也強調自己還在約韓國瑜見面,因為韓希望多一點時間。

吳敦義表示,4月公告總統初選辦法前,會邀集已宣布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對於王金平要他證明被徵召的人能當選,吳笑問:「這怎麼證明?」他也說,還在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因為韓希望有多一點時間。

吳敦義被問到王金平要黨中央證明被徵召者能當選時忍不住笑了一下,並反問:「這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地方?」他說,就是整個環境的考量,包括民調等,實際上從一些訪談就知道黨我們還沒做決定。

吳敦義表示,正在約韓國瑜見面,也會安排跟王金平、朱立倫交換意見,不會只有他一人,還有兩位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一起交換意見。

對於黨內傳出要朱立倫乾脆不要選?吳敦義嚴正說了兩遍:「從來沒有什麼傳出這種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