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特邀」韓國瑜參加初選 親派4立委南下密會

吳敦義指派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許毓仁等人,今天下午3點到高雄市政府拜會韓國瑜。(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吳敦義指派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許毓仁等人,今天下午3點到高雄市政府拜會韓國瑜。(圖擷取自賴士葆臉書)

2019/03/29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再拋「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據悉,兩人將在4月10日前會面,以確定韓國瑜接受徵召的意願。而在「吳韓會」之前,吳敦義親自委託4名黨籍立委到高雄市府先行拜會韓國瑜,引起各界關注。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消息傳出,吳敦義將在下月10日前與韓國瑜會面,是否已敲定確切時間?吳敦義今晚表示還沒,但已確定會親自南下高雄拜會韓國瑜,以確認他的意願。在「吳韓會」之前,吳敦義指派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許毓仁等人,今天下午3點到高雄市政府與韓國瑜閉門會談。

據悉,這次4名立委銜命到高雄市府,是為了全力協助韓國瑜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來了解他的想法,與會人士指出,這次拜會,在韓國瑜訪中回台前就敲定時間,會談中韓國瑜親自用投影片向立委說明他的構想,過程未談及有關選舉的事情,黨主席也沒有透過立委帶話給韓國瑜。但是韓國瑜才回台沒多久,吳敦義指派的立委就與韓進行面對面的接觸,加上吳拋出「特邀」想法,引起黨內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