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天地泣鬼神!韓粉:美、英等大國都是「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引起爭議。(圖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引起爭議。(圖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2019/03/29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中國,因進入當地敏感政治機關部門,引發外界揣測他「有意賣台」、認同「一國兩制」等疑慮。對此,有韓粉不滿在臉書抱怨,表示「世界多個國家都是『一國兩制』!英國是!美國是!為什麼台灣不能談」?韓粉的言論遭傳出後,立刻震驚不少網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面對外界質疑,他表示台灣人民現在無法接受一國兩制,「我的是九二共識,認同一個中華民國,很清楚」,更表示外界「太多的抹黑很無聊」。

今日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他表示自己在韓粉群組臥底多日,今日發現韓粉討論到此議題時「驚天地,泣鬼神」的對話。該名網友PO出的截圖中,只見有韓粉在「韓國瑜後援會」LINE群上表示,「全世界多個國家都是『一國兩制』或『一國多制』!英國是!美國是!加拿大是!西班牙是!」他也抱怨,「一國兩制」在台灣為什麼就不能談?怒批民進黨限制人民思想自由。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每個縣市都有自己的特別法規跟議會,台灣一國幾十制」、「我終於明白為何民進黨一直要拱韓出來選總統了」、「喜韓兒正常發揮」、「難怪禁止台大生進入」、「以後出門要別我不是韓粉貼紙 覺得跟他們在同一個島上夠丟臉」、「高雄人要不要一起貼 我不是韓粉的貼紙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