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宣布讓位求最強組合 蔡英文臉書回應了!

蔡英文在臉書上回應陳建仁,感謝他過去的努力。(資料照)

蔡英文在臉書上回應陳建仁,感謝他過去的努力。(資料照)

2019/03/29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9)日晚間在臉書回應副總統陳建仁,「我要謝謝陳建仁Chen Chien-Jen副總統,他確實是我們最好的工作伙伴。我告訴他,我非常感佩他為了整體團隊的團結,所做出的決定,也更感慨我們必須要做這樣的努力。」

蔡英文指出,自己必須要再次強調,副總統的專業和認真,無懈可擊;陳的溫暖和無私,更是這個社會需要的特質。這近三年來的一同奮鬥,陳建仁都使命必達,從來沒有說不,也從不怕困難。陳所主責的年金改革,讓年金制度未來財務無虞,也實現了世代正義。

蔡英文提到,自己一直很珍惜每一位工作夥伴。和陳副總統,和歷任的林全院長、賴清德院長以及現任的蘇貞昌院長,這個執政團隊,共同跨過了一道又一道的改革難關,實現了民進黨的理想、和對選民的承諾。

小英:民進黨會堅持 改革不會停歇

蔡英文提及,自己也知道因為目前的改革,民進黨難免遍體鱗傷,但是因為整個團隊都相信黨內的方向正確,目標一致,所以在2019年立委補選繼續團結一心、永不放棄,守住了席次,重建了支持者的信心。

蔡英文希望大家想一想,過去一起打拼的這三年,有什麼方向是錯誤的嗎?政府做的事有哪一件,不是在兌現民進黨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承諾?民進黨堅守國家的主權,把台灣的國際戰略地位推向未曾有過的高峰,這不是台灣本土陣營一直以來所期盼的嗎?

蔡英文強調,如果方向是正確的,改革是必須的,那民進黨就不該放棄,就要繼續堅持下去。民進黨有責任共同努力,對支持者負責,推出民進黨最強的組合。一定要讓支持者安心,繼續堅守改革的方向,贏得人民的支持。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