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國瑜嗆為何不自首「外遇罪」 陳致中24字回應他

韓國瑜嗆陳致中為何不自首外遇罪,陳致中發表16字回應。(資料照,本報合成)

韓國瑜嗆陳致中為何不自首外遇罪,陳致中發表16字回應。(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3/2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7日赴地檢署,針對韓國瑜赴中國訪問期間密會中國政府高官,按鈴控韓已經涉及「外患罪」,被韓國瑜反嗆「為什麼不到法院按鈴自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陳致中也對此回應。

韓國瑜27日得知自己被控告外患罪後,反問陳致中為何不自首「外遇罪」,陳致中今(29)日在臉書上發出簡短24字回應此事,他認為「個人受辱事小,國家主權為大,堅定不移其志,強力監督捍衛」,而此前他也恨為韓國瑜應到議會專案報告與備詢,說明赴中細節。

不少網友在該篇貼文底下支持陳致中,他們留言指出「支持把馬英九關起來,關到死」、「致中,堅持,勇敢,加油」、「要強力悍衛,台灣獨立自主就是有市場,不用怕」、「致中不用怕他們」、「不過還是要勤走基層,要深入研究調查草根民意,千萬不要心盲」。

陳致中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