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揚學運表現 學者:林飛帆和那位「市府學姊」不同檔次

范世平表示,林飛帆與「市府學姊」相較,「兩個人不是同個檔次」。(資料照,本報合成)

范世平表示,林飛帆與「市府學姊」相較,「兩個人不是同個檔次」。(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3/29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日前因為「統獨是不是假議題爭議」各自發表看法,引起外界熱議。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今(29)日和林飛帆見面後,大讚林飛帆「未來肯定扮演政壇重要角色」,更表示,「至於與那位『市府學姊』相較,兩個人不是同個檔次」。

范世平今日在臉書PO文,他稱讚林飛帆本人看起來很年輕,像大學生,接著他表示自己上週在課堂上放了NHK對於「太陽花學運」的專輯,節目中充分描述林飛帆在這場運動中如何領導這麼多的學生,如何與不同的人溝通,如何承擔運動可能失敗的壓力。

范世平表示,這場學運其實是林飛帆和馬英九的角力賽,彼此都在看誰撐得下去;他覺得,林飛帆能成功領導這場學運,並且在達到目的後安全退場,非常不簡單,而且他頭腦清晰冷靜,辯才無礙。

范世平表示,林飛帆剛完成LSE的碩士學位,即將回英國攻讀博士,「再過幾年他一定在台灣的政壇扮演重要角色」;范世平也說,「至於與那位『市府學姊』相較,兩個人不是同個檔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