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被爆砸280萬養網軍 韓國瑜怒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29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政府電子採購網,發現高雄市新聞局一項「108年網路輿情分析暨整合行銷案」的限制性招標公告,預算金額達280萬元,質疑高雄市府是否花錢養網軍。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略微動怒回應,「這開玩笑」。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友發現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有一項280萬元的「108年網路輿情分析暨整合行銷案」的標案出現在政府電子採購網,質疑韓粉酸農委會花1450萬「宣傳農業政策跟闢謠」是在花錢買網軍,那「韓國瑜是不是也花了280萬元找網軍?」

高雄市民李小姐認為,既然市府說要省錢,請代言人也要找免費的,那何必花錢養網軍或小編,另名高雄市民則指出,若市府目的正當、對高雄有幫助,他覺得是OK的。

對此,韓國瑜被追問這件事時,似乎不太清楚這項招標案的作用為何,略為動怒的回說「(去組網軍)開玩笑,這怎麼可能組網軍,這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