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串聯挺小英連任 總統府感謝:繼續努力

多所學校大學生發表聲明挺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感謝。(資料照)

多所學校大學生發表聲明挺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感謝。(資料照)

2019/03/29 13:1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尋求競選連任,正遭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挑戰,政大野火陣線、東吳難容社、文大野青社及台北大學、亞洲大學等多校大學生今天串聯支持蔡總統競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受訪時表示感謝,指蔡總統繼續努力。

張惇涵表示,多個學校的大學生今天站出來支持蔡總統、支持執政團隊,為了下一代好,為了台灣永續發展,雖然總統推動國政與改革有很多壓力與挑戰,這本來就是總統與執政團隊的責任,總統一直都很努力,未來也會繼續努力。

政大野火陣線等多校大學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蔡總統2016年上任後,在國家主權、國防外交、轉型正義、同性婚姻、年金改革、能源轉型等議題,均有顯著的進展,也許走得不快,但一直穩定向前,施政風格雖然評價不一,她的第一任政績已證明,蔡英文是有能力領導台灣前進的人選,尤其以高雄市長韓國瑜為首的泛藍15首長,與中國關係曖昧踰矩而背棄台灣主權的現況下,蔡總統堅守主張,捍衛台灣的自尊,更顯現出艱困環境裡,蔡總統是個夠資格、夠氣度帶領台灣繼續拚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