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擋下韓國瑜專案報告 高市議長反問「什麼是霸氣?」

許崑源敲下議事槌。(記者葛祐豪攝)

許崑源敲下議事槌。(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29 10: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天正式開議,媒體詢問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你昨天很霸氣幫市長韓國瑜擋掉到市議會專案報告」,許崑源反問說:「什麼是霸氣?」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昨天報到並舉行預備會議,民進黨團及時代力量議員,要求韓國瑜下週一到議會,針對港澳中國行進行專案報告,但遭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擋下,並回批議員說:「疑慮是你們少數人說的!」、「要罵我鴨霸、黑、金也隨便你們!」

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大會今天正式開議,韓國瑜與許崑源一起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議長許崑源:「你昨天很霸氣幫市長韓國瑜擋掉到市議會專案報告」,許崑源反問說:「什麼是霸氣?本來4月1日、2日就要市政報告,那不是多此一舉嗎?就是這麼簡單!」

韓國瑜與許崑源隨後走入議場,許崑源敲下議事槌,象徵本會期正式展開,他並要求在場的議員為韓國瑜及市府拍手鼓掌,強調現在閒言閒語很多,但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還是要給你們100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