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認同「一國兩制」會變怎樣? 律師曝恐怖後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後方中間)日前赴港澳爭訂單。(高市府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後方中間)日前赴港澳爭訂單。(高市府新聞局提供)

2019/03/29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簽下的52億MOU(合作備忘錄)訂單,遭到香港《成報》爆料,韓訂單的背後老闆就是中共,韓的行為就是默認「一國兩制」、私通中國。對此,律師林智群說,如果總統強烈認同九二共識甚至一國兩制,台灣恐將慢慢失去主權。

林智群在臉書上表示,如果他是強烈認同九二共識甚至一國兩制的總統,又掌握國會過半席次,他會採取下列措施:一、大部分農產品都優先提供給中國,增加對中國市場的依賴;二、啟動服貿2.0,中國資金大舉進來;三、開放中國移民,縮短取得身分證時間。

林智群說明,如果中國資金大舉進來台灣,台灣人老闆變成中國人,都幫中國人打工,而且台灣金融業很快就會被中國國有銀行併購,錢只能存在中國銀行裡,相關個人資料,也是中國人掌握。中國出版業、印刷業、物流業經過中國政府補貼,可以跟台灣業者打價格戰,書籍只能依照中國政策出版,想要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找不到廠商幫忙排版、幫忙印。

如果每年開放中國移民50萬人,4年就200萬了,8年就400萬,林智群指出,基本上這些票,應該算藍營鐵票,不管選舉或公投都能過半數,和平統一公投、解散軍隊、讓解放軍上岸、把主權讓渡給中國、降下國旗換五星旗等議題,公投都可能會通過。

林智群強調,主權不是一朝一夕消失的,是慢慢傾倒的,就跟神木一樣,它挺立著(國旗還在),以為它很健康,活得好好的,其實它的土壤已經變質、內部已經腐爛,只是沒有看到,等到大樹倒了、國旗換成五星旗,那時候已經遲了、沒辦法挽回了,「那些以為國旗還在,主權就沒消失的人,他以為,只要沒有武力對峙,就不算戰爭,其實對岸主導的統一戰爭早就開始了,他還在作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