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擋下韓國瑜專案報告 粉專辦投票97%認「荒唐」

韓國瑜返台專案報告議長許崑源説不須要,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票選結果,目前一面倒認為荒唐,市長本應交代行程。(取自網路)

韓國瑜返台專案報告議長許崑源説不須要,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票選結果,目前一面倒認為荒唐,市長本應交代行程。(取自網路)

2019/03/29 22:37

首次上稿 03-28 22:56
更新時間 03-29 22: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今報到日,民進黨團及時代力量議員提議韓國瑜應對港澳中國行專案報告,但國民黨團不同意,議長許崑源不僅認為不須要,還說,「要罵我鴨霸、黑金也隨便你們」,粉專「不禮貌鄉民團」隨即票選民調,共計2萬4千多人投票,高達有97%網友認為「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僅703票挺議長。

投票民調活動持續進行中,票選活動預計24小時,「不禮貌鄉民團」票選題目: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之旅結束,有高雄市議員提出要求,希望韓市長到議會做專案報告,結果議長許崑源 回嗆『不須要』,並表明韓市長沒有賣台,所以不用做報告,你認為?

票選的兩個選項,一是「認同,議長的主張合理」,另一是「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今天投票截止,統計約2萬3千名網友認為「荒唐」,佔97%,不認同國民黨議長許崑源的網友紛紛留言,有人留言「換做陳菊 他就會嗆市長真大牌不來報告」、「市長議長一起罷免」、「原來議員不能監督市長」、「當然不需要,因為韓神沒有賣,只是用送的而已」、「議會解散吧...已經一言談了」。

許崑源面對綠營議員連番質疑,回嗆「說韓市長賣台,有那麼嚴重嗎?」、「疑慮是你們少數人說的!」、「要罵我鴨霸、黑金也隨便你們!」經黨團協商,決定將原訂6月5日的兩岸小組專案報告,提前到5月3日下午舉行,但未同意讓韓國瑜進行專案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