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較韓國瑜訪中作為 他讚:黃偉哲才真的是經濟100分!

「中國食品通路商採購大會」27日在台南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為本地農特產品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翻攝)

「中國食品通路商採購大會」27日在台南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為本地農特產品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3/28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中國賣農產,簽下了總價約52億元的MOU和訂單;幾乎同一時間,中國15家年營業額共逾200億美金的頂級通路商也應邀前來台南,由市長黃偉哲盡地主之誼,帶領他們試吃台南農特產品。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特別製作了圖表,讚美黃偉哲「這才是真正的政治0分,經濟100分」。

經濟發展局表示,為協助推廣農產食品進入中國市場,外貿協會邀請中國如Super、城市超市等15家通路商,營業額共逾200億美金,都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大企業,深具採購實力,這次採購首站,就選擇盛產鳳梨的台南,買主對台南鳳梨、愛文芒果、麻豆文旦、果乾和農特產品表達高度興趣。

對此,打馬悍將粉絲團製作了圖表,比較黃偉哲與韓國瑜的差別。他表示,黃偉哲不必赴中,不用承認九二共識,就有中國大企業自己來台南找他;韓國瑜高喊九二共識,還要去中國、進中聯辦,可說相形見絀。另外,韓國瑜簽了52億元的MOU和訂單,結果媒體大肆報導,黃偉哲與營業額共逾200億美金的頂級通路商們來往,結果報導少之又少。他最後也表示,這才是真正的政治0分,經濟100分!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會做事都是嘴巴惦惦的做啊!」、「我韓粉我崩潰」、「難怪我每次講黃市長,韓粉就崩潰」、「我們台南人很低調」、「一翻兩瞪眼ko韓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