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不怕?中天5分鐘內仍上20條「韓流」新聞跑馬燈!

中天新聞在遭NCC裁罰後,仍舊狂打上韓國瑜的相關新聞跑馬燈,且在短短5分鐘內就上了20則。(圖取自臉書《不禮貌鄉民團》)

中天新聞在遭NCC裁罰後,仍舊狂打上韓國瑜的相關新聞跑馬燈,且在短短5分鐘內就上了20則。(圖取自臉書《不禮貌鄉民團》)

2019/03/27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天傍晚節錄了中天新聞台跑馬燈5分鐘的所有新聞,赫然發現,中天新聞台在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裁罰後,仍舊在5分鐘內上了20則韓國瑜新聞跑馬燈。網友見此譏稱,「韓國瑜貼身實況台」、「罰錢沒什麼,撤照才有用」。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針對中天未確實查證等不當內容開罰百萬元外,也要求一個月內落實獨立審查,檢討新聞採訪自律規範,否則將命令撤換新聞部主管。NCC調查中,中天新聞台選後報導韓國瑜新聞比例及內容偏頗失衡,認為中天新聞台違反衛廣法43條規定,損害觀眾權益、營運不當,所以NCC委員會依法裁處。

但網友在今天晚間新聞熱門時段,統計了晚間7點03分至7點08分中天新聞台共輪播了哪些新聞跑馬燈,沒想到竟然發現,在短短5分鐘內打上了20條韓國瑜相關新聞的跑馬燈。新聞類型從央視點評、大讚市長貼心、到選舉礦泉水、韓國瑜Q版T恤等,跑馬燈上多是與韓國瑜相關的內容。

對此,臉書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痛批,「所以中天被罰一點也不冤枉,你們這個也配叫做新聞台?」,並且標記「24小時韓國瑜實境秀嗎」,網友見此也表示,「韓天電視名不虛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