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曬百日施政成績 網怒轟:空汙仍在、政績收割!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7)日曬出施政3個月以來的成績。(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7)日曬出施政3個月以來的成績。(資料照)

2019/03/2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7)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短片,曬出施政3個月來的成績。對此,不少網友批評空汙根本沒解決;也有網友針對短片中提出的花博「政績」,批評表示「花博12歲以下免費?都搞到要走法律途徑了,也算政績」;更有網友指出「除了花博,幾乎都是林市長任內進行且要完成的事」,酸盧秀燕是「最強收割機」。

盧秀燕今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簡短提到了施政3個月來的成績,包括「12歲以下台中市民花博看展免費」、「爭取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招商投資」......等等,影片最後更表示「媽媽市長讓市民過好日子沒有極限」!

不過有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不滿地在貼文下方留言怒轟「選舉時候高喊的改善空污呢?」「我只看到空氣還是很爛!」「空汙沒改善 一切都是枉然」、「選前狂打空污題 選後空污不敢提」;對此相關留言,臉書小編則是多以「我們積極面對,不會沒做卻大肆宣揚做很多,希望您能明察」做回應。

也有網友針對花博議題狂轟,留言表示「花博要賠多少錢喬好沒?!」「還敢說花博免費」;更有網友批評表示「除了去香港一日遊跟改花博不用錢,其他都是林市長任內進行且要完成的事 怎麼好意思說是政績啊」、「除了花博免費之外,一半中央政績一半前朝政績」「當人民白癡嗎,這樣也敢收割」、「最強收割機」。

網友在盧秀燕臉書留言批評。(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網友在盧秀燕臉書留言批評。(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