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告名嘴 陳菊謝網友相挺:接下來必有更多污衊、謾罵、攻擊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謝網友相挺。(記者朱沛雄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謝網友相挺。(記者朱沛雄攝)

2019/03/27 12:5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於電視節目人身攻擊、抹黑造謠,前天委託律師,對名嘴吳子嘉、謝寒冰、張友驊提告妨害名譽,隱忍許久的陳菊終於訴諸法律行動獲得不少網友力挺,陳菊今天上午在臉書感謝許多網友溫暖相挺,但她預見接下來勢必有更多污衊、謾罵與攻擊。

陳菊前天透過臉書發文說明提告原委,認為不實謠言已逾越言論自由範疇,嚴重影響她的個人名譽。她絕不姑息抹黑造謠,將自行負擔律師費用。

陳菊今天上午進一步在臉書表示,感謝許多網友對她決定提告的支持,「大家的溫暖相挺,讓我堅強,讓我可以在一波接一波的惡意攻擊中,繼續為台灣奮戰下去」。

陳菊說,很多朋友也提供了這些日子以來其他名嘴、民意代表、電視台抹黑造謠的言論證據,我們會詳細檢視,一定會轉交給律師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絕不姑息。

不過,她說,她也可以預見,接下來勢必有更多污衊、謾罵、攻擊,但她會堅持做對的事,「悍衛台灣價值、守護台灣民主,我從來不曾動搖,沒有畏懼」。

陳菊表示,如她聲明所說,訴諸法律維護個人清白,但這些杜撰、抹黑的言論對我及團隊、對高雄共同打拼的成績,都已造成無法回復的傷害。請大家繼續努力,不要讓台灣被這些謠言謊言繼續撕裂,一起拒絕抹黑造謠的節目,遏止蓄意製造、惡意假消息的散播!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吳子嘉等名嘴提告,獲網友溫暖相挺,陳菊臉書感謝支持。圖取自陳菊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吳子嘉等名嘴提告,獲網友溫暖相挺,陳菊臉書感謝支持。圖取自陳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