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提名開跑 蘇巧慧登記拚連任

立法委員蘇巧慧和年輕團隊一起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立委。(記者邱書昱攝)

立法委員蘇巧慧和年輕團隊一起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選立委。(記者邱書昱攝)

2019/03/27 12:2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初選登記開跑,新北市第5選區位在樹林、鶯歌、新莊西盛九里的立委蘇巧慧今天也和團隊一起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選區70位里長力挺簽署連任連署書。蘇巧慧表示,未來一定會更努力打拚,政治也是一種專業,要讓真正會做事的來,地方才能繼續有好的建設。

民進黨中常會日前決議,黨內立法委員提名將於3月25日至29日領表登記,預計5月下旬完成提名。挑戰連任的蘇巧慧在臉書寫下早上10點半和團隊手舉「蘇巧慧、會做事」手板一起前往登記,而她也帶著三張三張由樹林、鶯歌、新莊西盛九里共70位里長力挺連任的連署書,內文寫下蘇巧慧「多次被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誠摯希望蘇巧慧能連任立法委員」。

蘇巧慧表示,看到有這麼多里長願意具名簽署時,真的很感動,未來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與大家繼續一起打拼,「政治也是一種專業,要讓真正會做事的來,地方才能繼續有好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