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立委選舉 吳志揚考慮到最艱困第二選區參選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PO文,建議立委吳志揚到第二選區參選立委。(摘自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PO文,建議立委吳志揚到第二選區參選立委。(摘自臉書)

2019/03/27 12: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立委黨內初選,第三選區(中壢)有立委吳志揚、議員魯明哲登記,今天是協調最後一天,主委楊敏盛在臉書PO文指出,曾和吳志揚深談,強烈建議黨中央徵召吳志揚到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參選,為這是最艱困的選區,這一區如果能贏,代表桃園應該可以六席全贏。

吳志揚表示,楊敏盛的確建議他到第二選區參選,如果艱困選區只有他適合,他會願意考慮,但時間有點緊迫,這事情得徵詢黨主席吳敦義意見,畢竟他做過縣長,每個選區也都算他的家啦,未來要看中央與黨部主委整體評估,他個人當然希望六席全上,國民黨總統選舉在桃園大獲全勝。

楊敏盛說,看到許多優秀從政同志,勇敢地站出來為黨而戰、為家鄉而戰,吳志揚非常認真打拚,願意脫離不分區舒適圈回鄉參選,而且願意從基層挨家挨戶的走,看了令人感動,而吳志揚在中壢長大,對中壢有獨特情感,由吳志揚去對戰綠營的候選人也是贏的。

但站在桃園全市立委提名戰力配置的考量,想拜託吳志揚去最艱困的第二選區參選,畢竟吳志揚是國民黨最年輕的立委,又當過桃園縣長,具體跨區能量,去最艱困的沿海四區選,不但可以讓桃園立委提名區區有強棒,更可以帶動整個桃園國民黨選舉士氣,而且吳志揚贏,桃園就全贏,桃園立委六席全上,總統大選一定贏。

最後,楊敏盛說「真心懇請吳志揚委員再思考一下,為黨為桃園再思考一下!一起為2020贏回執政權以及立法院過半的目標奮戰,一起為桃園的未來、台灣的未來拚!」

吳志揚說,之所以在中壢登記初選,原始的想法是在家鄉選,重新出發有種氣勢,若黨部認為他到艱困選區選舉,會氣勢大振,帶動六席全上,也是一種想法,孰是孰非無法評估;但對於楊敏盛80歲還在掛心很感動,他有把握在中壢大贏,魯明哲其他人也有一定實力,至於是否會到第二選區參選,由於一時之間很難抉擇,他會思考、多問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