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決反對一國兩制!軍校校友總會:凡犯中華民國必全力掃清

先總統蔣介石一生反共,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29日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活動。(記者陳鈺馥攝)

先總統蔣介石一生反共,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29日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活動。(記者陳鈺馥攝)

2019/03/27 11:4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宣布,3月29日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紀念蔣公、捍衛中華大會師」活動,預計將有5千多名各軍事院校退役同袍參加;針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鼓吹「一國兩制」統一進程方案,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也強調,一國兩制是不可能的事情,中華民國為民主共和國,凡侵犯中華民國者,國民革命軍必全力掃清。

陸戰隊備役上將、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表示,今年是蔣公逝世44週年,將於青年節當天舉辦嘉年華式的動態紀念活動,校友總會底下11個社團及百餘個各軍事院校年班的退伍同袍響應參加,早上9點隊伍在中山南路集結後,會通過自由廣場大門,在兩廳院廣場演唱愛國歌曲、合唱蔣公紀念歌致敬。

季麟連指出,這次動員重點在各軍事院校連班,當天活動概約有5千人參加,「紀念蔣公、捍衛中華」是指捍衛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成立宗旨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據主辦單位規劃,活動並未邀請政治人物及地方首長參加,單純由軍系社團出面號召舉行。

此外,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九二共識一國兩制」方案,欲消滅中華民國,季麟連強調「那是堅決的反對,我們有我們的主義,我們有我們的目標,我們是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

季麟連表示,校友總會成立於民國77年9月3日,那一年國家最重大的事情,是前總統蔣經國在1月13日過世,「我們都是繼承革命志業的」,所以辦公室掛著先總統蔣公一幅畫,蔣公是國民革命軍創始人。

季麟連談及,蔣公是秉承總理孫中山的意志成立了黃埔軍校,再過5年黃埔軍校就滿百年,為世界所公認四大軍校,黃埔軍校更是首屈一指,當年畢業學生對這個國家所做的犧牲和貢獻,那更是世界有目共睹。

季麟連說,陸軍官校兩邊有「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請走他路」兩句話,多麼氣派的標語,也是行動的指標,「國民革命軍是憲法守護者,中華民國憲法規定非常清楚,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國,這是顛覆不破的」。

「一國兩制是不可能的事情!」季麟連強調,一切須以中華民國憲法為依據,一切為憲法為依歸,凡是牴觸憲法的,一律強烈排斥,這就是國民革命軍的任務,「凡有侵犯中華民國的,國民革命軍是以全力掃清,這是無可置疑的!」

對於蔡政府正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季麟連提及,堅決捍衛中華、捍衛蔣公、捍衛中正紀念堂,目前那還在醞釀階段,蘇貞昌院長是很明智的人,他與蘇揆有多次接觸,蘇說會做出很適當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