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打臉!朱立倫臉書辦「金門會談」投票 不贊成近70%

朱立倫於臉書瓣「金門會談」投票,目前投不贊成的比例已達66%,被民意狠狠打了臉。(資料照)

朱立倫於臉書瓣「金門會談」投票,目前投不贊成的比例已達66%,被民意狠狠打了臉。(資料照)

2019/03/27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於臉書宣示,若當總統要實現兩岸領導人「金門會談」,在823紀念日邀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到金門會談,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並在臉書開起投票活動。想不到除了被韓粉踢館,目前投不贊成的比例已達66%,被民意狠狠打了臉。

朱立倫25日在臉書直播表示,如果他當總統,將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金門舉行會談,會在823紀念日直接邀請習近平到金門面對面會談,發表永久和平宣言。此外,朱立倫也舉辦一個臉書投票活動,投票題目為:「請問,你贊成兩岸領導人舉行『金門會談』,共促和平嗎?」,選項為「贊成!開啟對話就是讚」與「不贊成!與中國大陸老死不相往來」,贊成與反對的票數約為7比3。

然而竟然有韓粉不給面子,在底下留言直接踢館:「讚(贊)成,但代表的人不是你」、「讓韓總統去談」、「你算哪根蔥啊 當然是韓總統去啊」、「選前也可以跟韓總一起去阿。動作拿出來吧」、「還是希望韓國瑜出來選」、「韓總統要帶領我們,你不要刷存在感好不好」。

到了今(27)早,原本獲70%支持的投票已經大逆轉,投「不贊成!與中國大陸老死不相往來!」的網友高達68%,不少網友認為投票選項有誤導性,不贊成金門會談,不代表與中國老死不相往來」,贊成會談也不一定可以達成和平。更有人直接嗆:「怎會淪落至此,拿出國民黨貴族的氣魄啊」、「這就像是在問要不要和平、要不要發大財一樣,要啊,但不能是我們放棄民主自由,虛假且須經他人施捨下的和平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