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總統大選候選人 國安局訂製4組「防彈講桌」強化維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為維護各正副總統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人身安全,目前已陸續添購裝備。圖為總統蔡英文及隨扈。(資料照)

國安局特勤中心為維護各正副總統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人身安全,目前已陸續添購裝備。圖為總統蔡英文及隨扈。(資料照)

2019/03/27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1月11日將舉辦總統大選,國安局特勤中心為維護各正副總統候選人在選舉期間的人身安全,目前已陸續添購裝備,除了特勤人員所配置的手槍、防彈背心及防彈公事包之外,還特別訂製4組「防彈講桌」,未來將出現在各候選人的造勢場合。

根據《上報》報導,國安人士指出,國安局編列225萬元訂製4組由防彈玻璃與鋼板製成的防彈講桌,此講桌上半部由防彈玻璃組成,下半部材質則是鋼板等金屬材料,只要候選人有戶外造勢活動,防彈講桌按照規定一定會到場,屆時將由隨扈來負責搬運防彈講桌。

另外,此次為維護各候選人的人身安全,有39輛安全維護警備車輛,編列預算5883萬元,包括5人座警備車18輛、7人座休旅備車6輛以及9人座廂式警備車6輛,配置給各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期間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