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頻見中共統戰高層 他怒轟:賣國郎裝什麼賣菜郎!

韓國瑜訪中引發熱議。(圖擷取自澳門中聯辦)

韓國瑜訪中引發熱議。(圖擷取自澳門中聯辦)

2019/03/26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香港、澳門等地,先後會見兩地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傅自應,引起國內軒然大波。對此,樂團拷秋勤怒轟:「賣國郎就賣國郎,裝什麼賣菜郎」!

拷秋勤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句話戳爆KMT腦粉」;他指出,為什麼一個台灣的高雄市長,不去會面見世界上其他248個國家官員,偏偏每次出國都找機會會見一大堆「中共統戰高層官員」?他也因此痛批時常自稱「賣菜郎」的韓國瑜:「賣國郎就賣國郎,裝什麼賣菜郎」!

拷秋勤表示,促統支持者心態的絕對錯誤,如果這些人是真心喜歡中國,「那你就會、或應該會住在中國」,偏偏這些人不是在台灣撈到爽,就是在美國領綠卡,然後跑來台灣搞統戰;拷秋勤最後更怒嗆,「一堆國民黨權貴親中,然後兒子女兒都在美國唸書工作,也不知道車輪黨的支持者要怎麼對台灣民眾唬爛圓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