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臉書發文 「台灣需要WHO」

賴清德在臉書PO文强調台灣需要加入WHO。(記者洪瑞琴翻攝)

賴清德在臉書PO文强調台灣需要加入WHO。(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3/26 14: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灣也需要WHO!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全世界各區域友邦、美國、歐盟等國家,以各種行動聲援,支持台灣參與今年WHA(世界衛生大會)。

賴清德表示,醫療是人權,在他擔任立委任內,曾七度出國走訪21個國家,積極爭取台灣參加WHO(世界衛生組織),多年來,台灣已建立優良的醫療體系與疫病應變機制以守護國人的健康,而台灣提供的對外醫療援助,更是全球衛生體系中不可或缺的貢獻者。

賴清德表示,防疫無國界,身為一位醫師,我深刻了解全球的防疫工作必須透過國家間彼此溝通、討論與合作,才能讓防疫網絡零缺口,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參與,在全球醫療、防疫及衛生體系中,台灣不能缺席。

賴清德表示,身為國際社會的一份子,我們主張台灣人民有權享有與世界所有人一樣的健康權益,我們要讓世界知道,WHO需要台灣,台灣也需要WHO,以守護台灣、區域及全人類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