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罵柯文哲「X你娘」 滅火器主唱再嗆比藍營首長沒LP

對於柯文哲同婚言論,樂團滅火器大罵「X你娘」,並嗆他比藍營首長還沒LP。(資料照)

對於柯文哲同婚言論,樂團滅火器大罵「X你娘」,並嗆他比藍營首長還沒LP。(資料照)

2019/03/25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演講時,談及同志大遊行時因稱:「『我』雖然投票的時候投反對,可是『我』允許12萬5千人上街頭去」,引發軒然大波,柯文哲臉書事後解釋「我」是指民眾,而非本人投下反對票。對此,樂團滅火器則辱罵柯文哲「X你娘」,並嗆他比藍營首長還沒LP。

滅火器樂團昨(24)日於大港開唱擔任第二天壓軸,主唱楊大正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曝反同婚,盛怒之下爆粗口辱罵:「昨天有個市長說他在同志婚姻投下反對票,我要說,我X你娘咧」,引爆全場歌迷歡呼。

對此,楊大正昨晚也於臉書發文表示,聽說開始有柯粉私訊粉專要求道歉,但自己不可能道歉,如果有法律問題就法律解決就好,「各位柯粉要討厭我或我的樂團請自便,這種節骨眼我絕對不會跟所有退步的價值妥協」。

楊大正說,自己曾以為柯文哲是進步的力量,也在他的競選場合上站過台,「我在這邊吐自己兩口口水以示唾棄」。首先,自己在市長選舉期間沒有發表任何言論,是因為寧可柯文哲選上,也不願意看見國民黨再度拿下台北市;而對於「兩岸一家親」也沒多大的反感,因為柯搞不好有什麼苦衷或什麼算計,反正這種話一堆人在講就算了。不過,楊大正表示對於婦聯會事件就完全不能接受,「最讓我賭爛柯的是北農的事情」。

楊大正質問,同婚的事情你選前閃避,選後洋洋得意的說自己投反對票,「這不是騙票是什麼?」、「遊行是人權,為什麼要經過你允許?」、「那些藍營的首長不是都大大方方跟護家盟手牽手嗎?還不是選上了,我覺得你比他們都沒懶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