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宜津感恩活動電影欣賞 提醒不忘初衷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尋求連任,今日感恩活動舉行電影欣賞,以韓國光州事件改編的電影,強調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為改革站在最前線,希望民眾再度給予支持。(圖由葉宜津服務處提供)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尋求連任,今日感恩活動舉行電影欣賞,以韓國光州事件改編的電影,強調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為改革站在最前線,希望民眾再度給予支持。(圖由葉宜津服務處提供)

2019/03/24 16:3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尋求連任,今日感恩活動舉行電影欣賞,以韓國光州事件改編的電影,強調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為改革站在最前線,希望民眾再度給予支持。

葉宜津將在11區陸續舉辦不同形式的感恩系列活動 ,首場在新營登場,播放以韓國光州事件為背景改編的歷史劇情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葉宜津表示,從政20多年,謹記台灣民主爭取過程所付出的血汗和代價,6任立委在國會專注問政,被民進黨立院黨團公認是最專業的資深立委,面對初選考驗將會全力以赴。

葉宜津打出競選口號「最實在的老朋友」、「溪北區建設經費、選民陳情爭取件數第一名認真民代」,她表示,「向人民致敬」首場感恩系列活動,選在新營出發舉辦電影放映會,考量新營區的娛樂性活動較少,地方也沒有電影院,許多民眾反映能爭取電影放映。

她說,新營在最巔峰的時候同時有6家電影院,自己年少時也常去新舞台戲院看電影, 很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光,現有機會能和長期支持的鄉親坐在一起看電影,覺得備感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