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寬敏:英德兩人作風不同 為什麼要「蔡賴配」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表示,一點意思也沒有,兩個人過去作風不同,為什麼要「蔡賴配」,「蔡賴配」就一定能當選嗎?(記者叢昌瑾攝)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表示,一點意思也沒有,兩個人過去作風不同,為什麼要「蔡賴配」,「蔡賴配」就一定能當選嗎?(記者叢昌瑾攝)

2019/03/24 14:2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今日出席第4屆「台灣歷史小說獎」頒獎典禮,他會前受訪表示,一點意思也沒有,兩個人過去作風不同,為什麼要「蔡賴配」,「蔡賴配」就一定能當選嗎?

中國對台步步進逼,國民黨不能以個人利益傷害台灣人民未來,中國壓力不是賴清德和蔡英文的問題,這不是哪一個人的問題,這是2300萬人的問題,台灣2300萬人如果都真的甘願給中國統治,那我也沒意見。

辜寬敏表示,這個時候講對蔡英文的意見,沒有什麼意思,現在最重要的是上次選舉民進黨大敗,下次總統大選會有怎麼樣結果。

辜寬敏指出,「蔡賴配」是賴清德要當總統,還是蔡英文要當總統?蔡賴配會不會成,兩個人過去作風有不同地方,為什麼要「蔡賴配」,「蔡賴配」就一定能當選嗎?

辜寬敏質疑,協調本身就沒有意義,哪個人要出來選,協調是什麼意思,大家可以去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