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也關心!總統出訪與帛琉簽海巡合作協定

蔡英文表示在帛琉2天來都有美國駐帛琉大使Amy Hyatt陪同訪問。圖為美國駐帛琉大使Amy Hyatt(右)。(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粉絲專頁)

蔡英文表示在帛琉2天來都有美國駐帛琉大使Amy Hyatt陪同訪問。圖為美國駐帛琉大使Amy Hyatt(右)。(擷取自蔡英文 Tsai Ing-wen粉絲專頁)

2019/03/24 09:51

台灣、日本、美國等都是太平洋戰略重要夥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今早(24日)於個人粉專發文,提到日本媒體圈都在關心我國與帛琉簽署的海巡合作協定,她表示台灣、日本、美國等國都是太平洋戰略重要夥伴。而下一站她將前往諾魯,繼續拚外交!

總統蔡英文今早8點於個人Facebook粉絲專頁發出第4則出訪快訊。她先是表示在帛琉2天來都有美國駐帛琉大使Amy Hyatt陪同訪問,而後話鋒一轉表示,她注意到日本媒體朋友也都很關心台灣和帛琉簽下的海巡合作協定。

蔡總統認為「台灣、美國、日本、帛琉,都是印度太平洋戰略的堅實夥伴。所以出訪除了討論雙邊合作,區域中的多邊關係同樣關鍵」。她指出,太平洋是世界最重要海域,台灣願意在此做出更多貢獻,一起保衛自由、開放的共同成果。

蔡總統也說,她即將要起飛前往出訪的下一站諾魯,繼續拚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