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扯謊! 韓國瑜密會中聯辦 名嘴怒轟:真的很噁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2019/03/23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出訪港澳中,無預警與中國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引發台港兩地熱議與質疑。對此,名嘴黃創夏痛批,韓國瑜是在傍晚突支開台灣媒體,搭車密訪王志民還一起用餐,根本沒有如他所說的「公開透明」。

「這雙手一握,根本就是『政治100分、經濟0分』。」黃創夏今天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根本沒有如他所說的「公開透明」,是在傍晚突支開台灣媒體,搭車到西環,進入中聯辦密會王志民,雙方還愉快晚餐。

中聯辦事後在官網po出韓國瑜與王見面照片,並說「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對其來港參訪交流表示歡迎,並介紹了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進步。」黃創夏痛批,這是在背書和讚揚「一國兩制」好棒棒嗎?「你們這些大人真的很噁心!」

黃創夏指出,中聯辦就是中國控制香港的「太上皇」和「背後靈」,是個「統戰100分,民主法制和經濟0分」的單位,奉勸韓國瑜別再硬凹了!

黃創夏隨後再發文表示,「韓國瑜不要再扯謊!」勸韓國瑜不要扯什麼不知道中聯辦的政治敏感性,因為早在3月8日,外媒《美國之音》就大幅報導其中爭議,難道「偌大的高雄市政府,連輿情都不收集嗎?」

他怒轟,「韓國瑜刻意支開媒體,更說明了知道事情敏感,別再裝無辜了!你們這種大人,真的很噁心欸...」。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取自中聯辦官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取自中聯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