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順應韓粉要求!網友KUSO把不丹遷到阿爾卑斯山旁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誤稱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邊。(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誤稱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邊。(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3/2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出訪香港,致詞誤稱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邊,鬧了大笑話,韓粉卻全力護航。有網友上「維基百科」KUSO補充不丹的地理位置,表示順應韓粉要求,不丹從原先的喜馬拉雅山旁遷移到阿爾卑斯山旁,但1小時內即被刪除。

韓國瑜昨致詞表示,「最快樂的國家,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但不丹旁邊其實是喜馬拉雅山。

網友笑韓國瑜「瑜公移山」,但韓粉仍義氣相挺、全力護航,出面質疑網友們去過不丹嗎?怎麼知道韓市長說的不是真的?

因此就有網友上維基百科的「不丹」頁面,在地理資訊中KUSO補充:「2019年3月順應韓粉要求,不丹遷移至阿爾卑斯山旁,而非原先的喜馬拉雅山」,諷刺韓粉的強硬護航;但1小時後便被擁有巡查權的網友刪除。

隨後又有人上網補充不同版本的「韓粉遷移不丹」說明,全都遭到刪除;巡查員刪除後還留言表示,「這個事情不用記在這裡(不丹)啦,寫去韓(國瑜)的條目吧。」

KUSO網友上維基百科的「不丹」頁面,補充「韓粉移山」一事,目前已遭移除。(擷取自維基百科)

KUSO網友上維基百科的「不丹」頁面,補充「韓粉移山」一事,目前已遭移除。(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