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又失言!高雄澳門無直飛班機? 網轟:根本不了解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港澳訪問。(高市府提供)

2019/03/23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上午拜會澳門特首崔世安,他強調崔世安伉儷非常喜歡高雄,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與高雄之間沒有直飛飛機。但其實高雄有3家航空公司直飛澳門,每週航班還高達32班次,網友對此砲轟,韓國瑜不斷說錯話,根本不了解高雄。

韓國瑜拜會崔世安後,今天中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和崔世安談了些什麼,韓國瑜說,崔世安伉儷非常喜歡高雄,特首夫人也來過高雄,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與高雄班機沒直接往來(指直飛),希望未來澳門和高雄之間可以開通一些航班。

但其實高雄小港機場有3家航空公司直飛澳門,而且每週航班達32班次,而澳門直飛高雄的班機,每週也有29班次。韓國瑜受訪時就算是引述崔世安夫婦的話,但他當下也沒有糾正對方,可見他也不知道高雄直飛澳門已經行之有年了。

相關新聞傳到PTT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韓國瑜市長,你到底跟高雄多不熟啊」、「高雄人自己選的市長可否先關心高雄的現狀?一直出國丟臉真的很難看」、「韓國瑜真丟臉 根本不了解高雄」、「選前就知道他根本不瞭解高雄了 高雄人自己選的 XD」、「這種文章應該高調 我想看喜韓兒怎麼幫忙唬爛XD」。

韓國瑜4小時後受訪時道歉,表示自己回去做了一下功課,「最近每天都只睡4小時,實在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