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謀出賣高雄?韓國瑜辯身邊10議員監督 網怒:都KMT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 (圖取自中聯辦官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訪問香港,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見面。 (圖取自中聯辦官網)

2019/03/23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無預警與香港「中國駐港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引發各界議論;沒想到韓國瑜受訪時竟回嗆陸委會「非常無聊」,他指出「我帶著市府團隊,還有旁邊10位市議員監督下,我要準備出賣高雄嗎?」對此,有網友怒轟「市府團隊都你的人,10議員都國民黨的人,監督個鬼」!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高雄市政府事前並未列入造訪中聯辦行程,且會面情形昨天也未公開,引起外界諸多猜測。因此,希望高雄市府能進一步對外說明會面情形,以釋疑慮,也讓民眾安心;沒想到,韓國瑜受訪時竟回應:「憂慮什麼?我帶著老婆、帶著市府團隊,還有旁邊10位市議員監督下,我要準備出賣高雄嗎?」

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怒轟「帶10個同黨議員 監督個屁啊」、「市府團隊全是你的人、市議員也黑箱抽選,你跟我說什麼監督」、「靠腰你只帶國民黨的是要怎麼監督」、「出賣台灣啦幹」、「沒有向陸委會報備這個行程 就是錯誤 別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