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德發視導作戰中心 指示對共軍「不挑釁、不迴避、不畏戰」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視導國軍作戰指揮中心。(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視導國軍作戰指揮中心。(圖:軍聞社提供)

2019/03/23 15:4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為避免共軍對台軍事蠢動,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視導國軍作戰指揮中心,並指示相關部隊以「不挑釁、不迴避、不畏戰」原則,時時刻刻為國家安全做最好的準備。

國防部今天下午表示,嚴德發今日視導空軍作戰指揮部及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密切掌握最新情勢,肯定官兵24小時堅守工作崗位的付出;同時轉達蔡總統慰勉國軍發揮聯合情監偵、伴飛護航任務、外島民眾疏運等任務的辛勞。

嚴德發先是抵達空作部視導,聽取單位簡報,並對該部充分發揮指揮管制功能,有效掌控當面敵情,確保國軍在台海空中優勢的傑出表現,表達高度肯定之意。

結束空作部視導行程,嚴德發轉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了解台灣周邊海、空域最新動態,並慰勉各戰備值勤人員辛勞,同時肯定所有官兵24小時密切監控、有效掌握敵情,確保臺海空防安全,提供國家安全最堅實的保障。

嚴德發表示,國軍官兵以積極地聯合情監偵作為,在「聽得到、看得見、能指揮」的原則下,發揮早期預警、即時傳遞功效,進而確實提供三軍部隊應變處置,達成守護國家、捍衛人民安全的重要職責。

他指出,聯合情監偵的各項指管作為,攸關區域情勢的演變,更直接影響國家安全;因此,不但要做到相互支援、無罅隙的標準,更應於中共軍機活動全程,依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並派遣機、艦監偵密切掌握與應處,時時刻刻為國家安全做最好的準備。

嚴德發強調,國軍秉持「不挑釁、不迴避、不畏戰」原則,平時尤應落實官兵教育訓練及強化機動效能,俾利戰時各單位功能與戰力,得以具體發揮,確保我國空域與海疆安全,讓國人能夠安居樂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