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又突改行程 見澳門特首

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取消上午行程,改拜會澳門特首崔世安。(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取消上午行程,改拜會澳門特首崔世安。(資料照)

2019/03/23 13:04

首次上稿 11:09
更新時間 13: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正在港澳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突然取消上午行程,改拜會澳門特首崔世安,一行約有6人搭車進入澳門特首總部。

大批媒體正在總部外守候,有媒體也私下抱怨,韓國瑜此行有不少未公開的行程,包括昨天拜會香港「中國駐港聯辦」主任王志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讓媒體疲於奔命。

韓國瑜率高市府參訪團,今天一早搭車到澳門參訪,原本預定參訪澳門塔石衛生中心、澳門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但媒體發現韓國瑜一行約有6人,上午已搭車進入澳門特首崔世安總部。

根據媒體報導,崔世安下午將啟程到北京,因此雙方會面時間不會太長。

針對雙方的會談內容,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交換意見分為幾個要點,第一希望澳門與高雄之間的商業貿易往來,可以更頻繁。

第二是澳門的蔬菜水果,從台灣的進口量非常少,水果只佔千分之1、蔬菜千分之13,崔世安認為數字太低了,可以有再成長空間。

第三是除了蔬菜水果之外,看有沒有其他項目可繼續往來,他聽了相當振奮,過去高雄開發澳門農特產品這塊都是不足的,未來可加大力度開發。

韓國瑜昨天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昨天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