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賴受傷」為由勸退?林濁水斥:黨失民心才會受傷!

賴清德日前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賴清德日前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9/03/22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今(22日)清晨發文,認為比起擔憂賴清德因角逐總統受傷害,首要考慮的應該是民進黨推派誰參選才比較不會受傷,「總不要弄到上面的人團結起來和黨的民眾唱反調,那黨不會受傷?」

林濁水清晨3點左右發臉書表示,以「保護賴清德」為由反對賴參選總統很奇怪,究竟是誰會讓他受那麼嚴重的傷?若參選就會受傷,那其他參選人是否也要以退選加以保護?

林濁水指出,若其他人不會因參選而受傷,為何就賴清德一人這麼脆弱?若其他參選人會受傷,難道就表示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等人很愛讓自己受傷?

他認為,擔心賴清德之餘,最該考慮的是民進黨推誰參選比較不會受傷。陳菊跟著總統喊團結,「然而最重要的是優先團結支持民進黨的民眾,這也可以看看民調了解民進黨民眾最願意和誰團結。」總不要弄到上面的人團結起來和黨的民眾唱反調,不然黨會有受傷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