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打壓我參與WHA 朱立倫:有信心參加所有國際組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國民黨執政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他有信心2020重返執政後,所有民眾關心的國際組織都能參加。(記者廖振輝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國民黨執政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他有信心2020重返執政後,所有民眾關心的國際組織都能參加。(記者廖振輝攝)

2019/03/22 17: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舉行,但我國今年又可能因為中國打壓收不到邀請函;對此,正在爭取國民黨2020總統大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能參加,他有信心2020重返執政後,所有民眾關心的國際組織都能參加。

對於台灣可能無法參加WHA,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言人回覆台灣媒體時還稱=, 「若沒有『兩岸諒解』不用期待台灣取得入場券」。

朱立倫對此指出,台灣所有民眾的權益都不應受到任何影響,WHA、ICAO、國際氣候變遷組織等都應該參加,執政當局也應想辦法克服所有困難,這個過程中兩岸關係的穩定、和平與共識非常重要。

朱立倫說,國民黨過去執政時能達到這樣的目標,他有信心2020國民黨重新執政後,所有民眾關心的國際組織,我們都要參加、都會參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