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韓選2020總統 韓粉:沒做滿就北漂...高雄人活該當跳板?

韓國瑜至今仍未表態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韓國瑜至今仍未表態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資料照)

2019/03/22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行政院長類清德及總統蔡英文近日先後完成2020總統初選登記,反觀藍營眾所矚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未表態,但有高雄韓粉在網路上表示,堅決的反對韓市長參選2020,他寫道「連續2任的高雄市長都沒做滿就北漂,我們高雄人活該要被當跳版嗎?」引起論戰。

網友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身為高雄人堅決反對韓市長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直言,10幾年來連續2任的高雄市長都沒做滿就北漂當大官...難道高雄人活該要被當跳版嗎?

他表示為了說服家中年紀較大的長輩把票投給韓國瑜,花了近2個月的時間,但現在電視天天在說剛選上的市長又去選總統,把家中長輩氣得要死,PO文網友表示回家只能閃得遠遠的。

貼文一出,底下留言引起韓粉論戰,一派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網友回應「我高雄人,全力支持韓市長選總統,救台灣就是救高雄!」、「版主的眼光要放長遠」、「就算要選,韓總也一定會先照顧好高雄再說」;另一派要韓國瑜做好做滿的網友則表示「又開始在攻擊不想把市長讓出來的高雄人了」、「高雄市民不捨巿長選總統很正常的」,引起討論。

身為高雄人的韓粉PO文表示「堅決反對韓市長參選2020!」(圖擷自韓國瑜後援會)

身為高雄人的韓粉PO文表示「堅決反對韓市長參選2020!」(圖擷自韓國瑜後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