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分證擬不放國旗藍委哽咽 王浩宇諷:鈔票也沒國旗怎沒哭

新版身分證擬不放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抗議,王浩宇(21日)今天發文諷刺,鈔票上也沒國旗,「國民黨立委怎麼沒有爆哭?」(資料照)

新版身分證擬不放中華民國國旗,國民黨抗議,王浩宇(21日)今天發文諷刺,鈔票上也沒國旗,「國民黨立委怎麼沒有爆哭?」(資料照)

2019/03/21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新版晶片身分證,考量不放上中華民國國旗,讓國民黨立院法黨團事後召開記者會批評「消滅中華民國搞台獨」,其中黨團副書記長童惠珍更一度哽咽,斥政府「深深傷害海外僑胞的心」。對此,王浩宇今天(21日)在臉書上發文諷刺:「鈔票上面也沒有國旗耶!」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千元新台幣照片,針對鈔票上無國旗圖案,質疑「國民黨立委怎麼沒有爆哭?」接著更酸說:「哭完記得把家裡所有的鈔票都送給我,我很樂意幫你們處理。」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要分我」、「我覺得額頭印國旗比較乾脆」、「我也要收沒有國旗的鈔票」、「抓到了,公然要錢」,還有人拿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先前在造勢場合將夫人手裡國旗收起一事,表示「國旗被某人藏起來囉」;另外,有人則提問「可是(鈔票)上面有寫中華民國」,王浩宇也回應:「身分證上面也會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