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納入初選? 朱立倫嗆:沒這樣的機制

對於國民黨中央拋出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的說法,朱立倫昨強調「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機制」。(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中央拋出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的說法,朱立倫昨強調「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機制」。(資料照)

2019/03/21 06: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拱韓」聲四起,衝擊藍營太陽總統夢。對於黨中央拋出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意,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的說法,朱立倫昨強調,「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機制」。

朱辦公室也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即將在4月中旬推出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應該盡快確立初選機制,不能再拖下去,讓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能有更充裕的時間爭取選民支持。

朱駁斥「願當韓副手」報導

朱立倫前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詢及國民黨若提名韓國瑜是否願擔任韓副手的問題,演變成「朱願當韓副手」的說法,朱立倫辦公室昨罕見發出新聞稿並附上訪談逐字稿,強調朱只有勝選考量沒有位置考量,訪談更未曾提及擔任副手人選一事,外界勿以老套政治人物的邏輯來解讀朱的大格局思考。

朱立倫昨受訪時也表示,他在專訪裡完全沒提到擔任韓國瑜副手的事情,他說的是對黨內初選,一定全力以赴,有自信可以獲得民眾最高的支持,也一定要變成最強的候選人。如果最後國民黨提名韓的話,他一定全力協助,不求任何個人的位置。

朱立倫強調,他和韓國瑜都有共同目標,就是國民黨要贏、台灣要贏、中華民國要贏,大家都很清楚。朱話鋒一轉強調,現在已經出現一個主張台獨、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候選人(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國民黨更應團結一致,要讓民眾了解這樣的主張會帶給台灣災難,帶給台灣戰爭。

對於國民黨中央拋出在初選正式公告前,在徵得朱王同意後,將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朱對此表示,目前沒這樣的機制,現在關心的重點,應是民進黨很可能把台灣帶入戰爭危險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