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競選連任 明下午1點10分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蔡總統明天下午將前往民進黨登記參與總統初選,角逐連任。(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蔡總統明天下午將前往民進黨登記參與總統初選,角逐連任。(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03/20 20:0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為拚外交,蔡英文總統明天(21日)下午3時將出訪太平洋友邦,全力為台灣在國際發聲,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外界關切蔡總統究時何時登記初選?總統府今晚發布蔡總統行程,蔡總統明天下午1時10分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競選連任。

蔡總統今天在臉書提及近來台美共同成立「印太民主治理諮商機制」等3大外交成果,她表示,我們用清楚的戰略,向世界證明台灣也能積極主動在世界體系中扮演無可取代的角色,「我有信心,這件事只有我做得到。我也有信心,台灣人民會繼續跟我一起,大步的走向世界」。

總統的海洋民主之旅在21日到28日將出訪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並赴馬紹爾群島參加首屆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出訪諾魯期間將在國會公開發表演說,回程將過境美國夏威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