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綠營議員集體行動挺賴? 黨團總召:主席誤解了!

南市議員集體行動挺賴?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澄清,「主席誤解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員集體行動挺賴?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澄清,「主席誤解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20 16: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英德之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記者會中,要求黨公職不宜過度表態,並點名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部分議員的集體動作,會有被外界曲解是個人及派系紛爭的風險,盼集體行動到此為止。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今天下午澄清,「主席誤解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週一領表登記投入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本報於當天逐一以電話詢問台南市議會21位民進黨議員的支持動向,並報導指出,「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幾乎一面倒支持賴清德參選,認為他才能帶動民進黨的士氣,較有機會贏得明年的總統選舉。經本報調查,台南21席民進黨議員中,多達17席表態挺賴或較傾向支持賴參選總統,約佔總數的8成。」

針對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的記者會,林宜瑾表示,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並沒有召開記者會或集體行動挺賴清德,那是媒體自己詢問每一位黨籍議員的動向,請外界不要誤解。

林宜瑾說,該則報導有不少電視媒體引用,但影像卻擷取去年底議長選舉時,民進黨團集體召開記者會的畫面,加上電視名嘴不斷傳播,張冠李戴的結果,才造成外界誤認是南市民進黨團集體行動挺賴,主席卓榮泰也因為這樣才會誤解,實際上黨團並沒有召開記者會集體挺賴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