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喊關阿扁 洪秀柱補刀:特赦違法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特赦阿扁是違法的,不可有這機會。(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特赦阿扁是違法的,不可有這機會。(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20 16: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20日)陪同她擔任立法院副院長期間的辦公室副主任李旨揚,完成國民黨在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初選的登記作業,洪秀柱受訪時被問到特赦阿扁的問題時強調,特赦阿扁是違法的說法,怎麼有特赦的機會跟可能?

周錫瑋表態參選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還說如果他當選總統「馬上關扁」,洪秀柱對此表示,特赦阿扁是違法的,蔡英文本身學法律,在這麼大的壓力下,「很想做但為什麼不做?」因為她了解這是違法的;陳水扁到現在還有案子再審理、未結清,「怎麼會有特赦的機會跟可能?」她強調,這不是什麼政治問題政治解決,政治問題也不能違法。

洪秀柱說特赦阿扁違法,但周錫瑋說上任就要關阿扁是不是也違法?洪秀柱則說,這是指當初陳水扁是因病保外就醫,一旦發現這理由不存在了,還有許多違法取巧的地方,例如說不上台,卻上個台階;說不發表演說卻致詞,遊走在邊緣就是違反規定,做為一個總統,若認為這是違反規定,當然可以請他回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