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拋特赦陳水扁 周錫瑋批:將建立「台獨貪污國」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民進黨正在演一齣大戲,為的是博取新聞版面,未來民進黨將建立「台獨貪污國」。(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民進黨正在演一齣大戲,為的是博取新聞版面,未來民進黨將建立「台獨貪污國」。(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2019/03/20 12:1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並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民進黨正在演一齣大戲,為的是博取新聞版面,現在「總統級」的同流合污集團已正式成立,未來民進黨將建立「台獨貪污國」,他更預告,「好戲還在後頭」。

周錫瑋今天上午受訪指出,賴清德宣稱一貫支持特赦陳水扁,但查詢過去賴在公開場合的發言,從未提及特赦陳水扁,此時拋出議題,目的是告訴蔡英文總統, 如果可以特赦貪污的總統,以後當貪污的總統也不會被關,官員貪污也不會被關。

周錫瑋諷刺說,現在陳水扁變成「kingmaker」(擁立國王者),賴清德、柯文哲都要去看他,只要被陳水扁「點燈籠臨幸」的,選舉就會成功。一個貪污的總統可以變成民進黨跟柯文哲爭寵的「kingmaker」,這也是政治上的大笑話,「總統級的同流合污集團與運動正式宣告成立」。

周錫瑋指出,陳水扁「趴趴走」,可以唱歌助選、發表言論,身體健康好得很,早就違背保外就醫規定,蔡英文不把陳水扁關回去,以後所有受刑人只要符合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就可以保外就醫,「這是什麼時代?」

周錫瑋表示,民進黨創造兩個奇蹟,第一,總統可以貪污特赦,第二,司法蕩然無存,貪污的總統違反保外就醫規定,還不會被關回去,他正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的連署活動。

媒體詢問,賴清德參選總統是否代表民進黨內鬨?周錫瑋認為,民進黨在演一齣大戲,最後蔡英文與賴清德會結合在一起,現在一切作為只是為了博取新聞版面,以後將建立「台獨貪污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