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鄭文燦白宮打卡是「表面風光」 柯P跟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發「打卡」文,提到訪美之旅第三天,行程來到白宮,與國防部與國安會官員會晤。(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發「打卡」文,提到訪美之旅第三天,行程來到白宮,與國防部與國安會官員會晤。(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9/03/20 10:0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旅來到重頭戲華府,他在美東時間19日上午赴布魯金斯研究院進行閉門會議,隨後前往白宮國安會拜會國安會、國防部官員,下午則是前往國務院拜會。不過柯文哲之前才酸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白宮打卡是「表面風光」,如今他也跟打,遭外界質疑「酸別人也酸到自己」。

柯文哲臉書「打卡」文中提到訪美之旅第三天,行程來到白宮,與國防部與國安會官員會晤。不過對於會談內容,柯文哲不願多說。

外界視柯的打卡文,是要跟日前同樣在白宮國安會打卡的鄭文燦互別苗頭,但當時鄭文燦在臉書打卡搶聲量時,卻遭柯文哲酸「表面風光」,如今自己訪華府卻做同樣的事情,外界也質疑是不是「酸人卻酸到自己」。

對此,柯文哲僅說,自己在艾森豪大樓裡面也有拍照,其實他們裡面有很多照片,「不過照片不重要啦」。聽到有眼尖網友發現,柯文哲臉書文的照片「角度」和日前同樣訪美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差不多,柯文哲顯得有點詫異,直言他不曉得,最後還說「那就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